close



誰來告訴我這是他媽的哪裡像了啦ˋ皿ˊ!!



很久很久以前
Mr.Korea跟Mr.Q開始了他們的
交流本式無限格漫畫

據說原本是要拿來練習動作的
結果一炮而紅(at淫亂天堂啦)



後來過一陣子
網路上有個畫MSN大頭貼的作家
大受歡迎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就是很紅很紅

記得那時候Mr.Korea大罵
他媽的-這種東西我也畫得出來-!!
哈哈哈
誰較人家比你早出頭

他還說韓國也有個畫家靠這個賺錢
靠什麼
還不就 一顆圓圓的頭
甜不辣身體 跟 白癡的表情



記得有一次
Mr.Q的吶喊
不要再說我們的人是抄襲彎彎的啦-


誰來告訴我他們到底哪裡像了阿=口=
看風格看線條看動作看感覺
格鬥系的怎麼會跟Coach potato像阿=口=!!



是真的被說怕了
才會充滿批鬥意味
那根累贅的毛
已經讓我囧很久了



觸發這篇網誌
是因為有人對我的反光眼鏡超人有意見= =+



就算他的身材也很馬鈴薯﹙咦
但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阿((拍桌

誰會喜歡自己創的角色被別人說是抄襲的?
再者 A那串人是真的比較有特色= ="

反光眼鏡超人我很堅持
再說我硬凹我就咬你 嘎嘎嘎ˋ ˊ



近期目標
把香菇推紅((咦咦



是說我好愛茄子ˊ3ˋ
好想跟他一樣可以推自己的本

唉唉可是爆點不夠哪-
生活需要更多的笑話跟驚喜

香菇總不像彎彎了吧
別再搞混了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