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仨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仨』讀作『撒』,所以歌名唸起來很像『撒郎』(台語)...
(冷

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時候有點心寒,因為我不是那三人的其中之一;還是說那個我以為只有她們倆的世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了第三人,還是討厭我的第三人:)
所以對這首歌的印象不好...後來想到這首歌是前幾天,吵架吵的很兇。

很少跟吞以外的人吵架,大都是我不爽就不理了:)
很多很多人都是這樣,留在我身邊是真的很喜歡的人。
我不喜歡酸貨,這存在就像-龍會在我身邊一樣不可思議(我一開始以為我不會喜歡龍XD),受不了這種冷嘲熱諷...他否定了太多東西。
最後是,踩到地雷,哈哈...誰叫你們要同時踩到:D

兩隻同時踩到,轟也要先轟死聰明人。

我差點就被騙了耶,洞燭先機嗎?是心機超重吧,看人看成這樣透,比我還厲害。
難怪沒一次我賭贏,哈哈哈。



沒貝的好肚量 I am sorry :I
我就是很重視很重視很重視
再逼也沒用 再不喜歡也沒用
不可能放 而你是放不了 哈

總之你不會懂我的菜的:)











ps
(仨狼跟菜無關啦(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